育人在心,以心连“新”|智能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新生晚自习教室和宿舍

时间:2023-11-15浏览:11作者:徐凯来源:BET体育365投注官网责任编辑:设置


为深入了解新生们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及时发现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给予的人文情怀。20231113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邓凯党总支书记余家晶与学院新生辅导员一同前往新生晚自习教室、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在晚自习教室,邓凯院长详细查看了2023级新生班级晚自习出勤率和学习情况。当看到新生们都在认真温习功课时,院长点头赞许。对同学们说,进入大学后,课业紧张,任务繁重,好好利用晚自习的时间来埋头学习,才能更好、更快的掌握专业知识。大学生活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轻松自在,相较高中阶段有老师督促的被动式学习,大学更需要自律性和自主性的学习,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的学风,认真学习,不辜负大学时光。

    在新生宿舍,余家晶书记亲切地询问大家入校以来的生活情况及适应程度,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关怀学生生活,关心学生健康,并听取了新生对宿舍的反馈意见,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树立好、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诈骗,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


温暖向上的走访过程充分显示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愿景与期许期待同学们怀着深学笃行的勇气与决心以砥砺奋斗书写青春本色!智能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形成了院长亲自抓、书记带头抓的责任体系。学院将继续开展促进良好学习氛围、学风环境形成的系列活动,逐步构建学风建设宣传、教育长效机制。 









关闭
返回原图
/